长袭

文也二三事

*太中,芥敦,罗文,果陀一丢丢

*太宰文也预警

*“罗塞特”取自三次元果子恋人未满的朋友

*欢乐吐槽向

 

谢邀,人在横滨,港黑良心认证——太宰文也。今天要说的是我不靠谱的老爸
part1
关于父亲,相信各位都略有耳闻。家父不才,干过的辉煌历史也只是三天三夜说不完而已。至于母亲是怎么看上他的,一直是横滨未解之谜。
不过从某种程度来看,父亲的异能力人间失格和母亲的确实是相辅相成的。
哪怕他被称为文豪野犬的智商天花板,还有“随时改剧本的男人”这种我听了都觉得羞耻的称号,还是改变不了他在我心中已经******的形象

part2
父亲对我算是完全放纵的形式。5岁时,因为没有控制好异能一不小心把邻家的芥川妹妹挂到了树上,于是赶来救场的父亲在敦叔叔的协助下,顺利的把我也挂了上去。
父亲还不只这样,他为人温柔谦逊,给了我不少教育。9岁时,父亲受邀参加一个酒会就顺便把刚放学的我也带去了。酒会上的阿姨们都很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围着我傻笑。于是在我又一次拒绝一个黑长直阿姨的蛋糕后视线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你看那个是不是你老婆”我好不容易挤进了被一群老阿姨围住还笑得很开心的父亲身边,拉了拉他的衣角说道。父亲顺着我的视线看去。一个中年油腻老大叔正在把手搭在妈妈的手上,一脸猥琐的笑着,我似乎看见了妈妈极力扯出来的微笑表情。父亲的笑容僵住了
然后我就看到他从刚开始的晴转到了雷阵雨。“。。文也乖,来,我告诉你。。。”父亲蹲了下来凑到我的耳边就开始说他的计划。“懂了吗”“嗯”我明了的朝他眨了眨眼,深吸一口气,向妈妈的方向狂奔而去
“妈-——你不要我了吗!!!!!!!”我使出了平时在芥川妹妹骗糖的演技彪出了眼泪,边抽泣还要拽着妈妈的衣角。“呜呜呜,我,再也不,嗝再也不偷吃蛋糕了···你回来好不好呜呜呜”。。。。但是,妈妈好像并没有get到我的意思,反而是先将视线投向了远处的爸爸。我看到爸爸做了个手势,然后妈妈似乎生气了,直接把手里的红酒杯捏成渣了。就是这个时候!我向爸爸投去一个赞赏的目光,以那个中年猥琐男的反方向狠狠的跌了下去
这下妈妈真的生气了,哈哈哈哈哈。


什么,你们问我然后?


然后当然就是爸爸几天没下床?
不要瞎想
没下床就是字面意思
被妈妈揍得在床上养伤
part4

而我也被妈妈禁足呆在家把文豪野犬剧本熟读并背诵了
不过既然都说到这了,就不得不提我的死党-----罗塞特。
自从我读过文野的剧本之后(什么鬼,好绕口!)我就发现,原来除了乱步哥哥之外还有可以和父亲智商相抗衡的人啊。于是解除禁足的第一天,我就翘了课跑到了这个叫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家。
“你好?”开门的是个男孩子,黑色的短发,眼睛是幽深的紫色,略带惊愕的看着我。“你好,我是来找陀思先生的”

“是吗,找家父有什么事情”他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警惕但随后又弯了下来。“那个我能进去说吗”我指了指里面说道

开玩笑!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会觉得我图谋不轨了,但是我傻吗!!!多呆在外面一秒被母亲发现的风险就越高,我才不要再去观摩老爸的白雪公主了

Part5
“。。。”好尴尬啊,我突然有点后悔了。这个叫罗塞特的男孩让我先坐在这等一下,他去找一下他父亲。。们,看着眼前的车厘子蛋糕,我不争气的咽了口口水。哦,忘记说了,这是他刚刚拿给我的,因为他说等待的过程总是漫长的,怕我饿着

。。。

等等啦,我不能再说了,我好像听见芥川妹妹又来找我玩游(算)戏(帐)了,我先走了哦,下次再见!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